小兔好久沒有來我家玩唷

我媽太開心今晚菜色好多耶

只不過是五個大人+小兔 這麼多怎麼可能吃的完@@

小兔今晚吃很多 我想我媽很開心 小兔這麼捧場喔XD

 

飯後~當然是玩小兔啊

怎麼可以對我的書櫃東西這麼好奇

差點我的收藏都要被A走了

沒想到我弟竟然用布丁收服小兔

後來我弟不在客廳時 小兔:哥哥咧

我:是叔叔~為什麼他是哥哥啦?是叔叔,不是哥哥~

IMG_5751  

小兔頭髮被修過了

IMG_5755  

跟小兔的自拍 這次第四張才成功 

沒想到現在拍完 小兔會說:我要看~

IMG_5762  

這是小兔的新學的--螃蟹一啊~

因為轉檔 所以畫質有差 還是原檔畫質好

  

學姐今晚特地前來 辛苦囉!

下回我們應該先約外面玩完 再來我家

這樣才不會覺得我家很遠~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