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很不一樣
難得全家人一起出去玩
沒有想到這麼快三天就結束了
真是有點意猶未盡
好想繼續待在花蓮玩喔

因為帶著父母出門
所以不能把行程安排的很緊湊
不然老人家會一直唉~說太累了
不過也因為帶他們出去玩
才讓我享受到慢慢遊玩的感覺
跟行程緊湊真的感覺很不一樣耶

瑞穗牧場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不過他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就是有點貴啦
瑞穗真的是個很小的鄉鎮
一點都不繁榮
不過那邊有名的小吃 都吃到了
連溫泉的價碼都很便宜
在那邊遇到不錯的民宿老闆
連早餐都挺特別的

光復糖廠 冰的賣法 還真是特別
我第一次看到買個冰淇淋
搞得跟銀行郵局一樣
點餐付錢是一個窗口
領取餐點又是另一個窗口
人真是多到不行
窗口好多喔

花蓮真是個觀光勝地
花蓮市區內 汽車塞到動彈不得
幸好我是租機車
可以一路免受塞車之苦

在七星柴魚館內
如果有明信片會更好
都做了這麼多紀念章了

七星潭人也多到不行
加上天氣陰天
風還真是大
如果可以在出大太陽時
去七星潭玩
應該會更好玩

南濱夜市還真是神奇
是在公園內擺夜市耶
旁邊就是海岸
還有很人一直在放煙火
都不會被取締

洄瀾客棧的面海景觀 真的很不錯
拉開窗簾 看到的就是一大片的海
可惜遇上天氣不佳
雲層很厚 害我看不到日出
我也跟日出太無緣了
每次想要看日出 都看不到 唉~~

本來要去鯉魚潭的
也因為在下毛毛雨
害我去不了鯉魚潭
下回去花蓮玩
一定要去太魯閣&鯉魚潭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