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高鐵台北站終於開放上車了
搭乘末班車到左營 只要100分鐘 真是一整個快
坐上高鐵時我還在想說 可以下班後 到達高雄
才晚上十點半 真是太神奇了

2007.03.03
終於去澄清湖玩了
雖說我爸媽說小時候有去過
可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所以不算啦
澄清湖頗大 幸好可以騎機車繞一圈
不然我想一個上午肯定玩不完的
在澄清湖還發現有家店
可以坐在裡面悠閒吃著東西
看著湖水風景 挺適合一堆人一起去聚會的

下午去參觀軍艦
真是賺到了
要很久才會開放給一般人參觀和拍照的
這次去高雄讓我遇上了
真是太開心了
哈~~~~~~~~

緊接著去小港機場旁
看飛機的起降
在老爸咖啡店裡
悠閒吃著東西喝著飲料
欣賞飛機和落日
可以跟好朋友閒聊
閒聊到天黑
才準備離開前往下個地點
能悠閒的度過傍晚時光
是件美好的事情

這次去終於逛到新崛江和漢神
之前總是路過漢神
不過漢神裡的人潮
沒有像台北百貨公司一樣人如此多

2007.03.04
蓮池潭真是個充滿感化人心
教導人要向善的景點
從龍虎塔開始
壁畫上都是說做壞事會下地獄的東西
到高雄孔廟時
風大的可怕
沙子迎面而來
根本是沙塵暴來襲嘛
泮池中一點水都沒有
可想而知 高雄有多熱
不過高雄孔廟真的很大一間耶

去柴山爬山看彌猴
小猴子也太可愛了吧
大一點的猴子 有些真的很懶耶
竟然跟人一樣 一堆猴子侵佔涼亭
有猴子還跟人一樣 躺平耶
我還第一次見識到猴子如此的懶惰
不過柴山的猴子 還真是不怕人類
跟人類超親近的
太久沒有運動 體力真的變差了
爬點山路 就覺得很喘
後來走到曉甄家固定的基地休息
遠眺高雄市景 微風把我的汗都吹乾了
終於讓我覺得不熱了 看著眼前的景色
覺得如果天天可以如此悠閒 那就太好啦

晚上去看愛河燈會
人真是多到爆
這樣的人潮 快要跟去年我在台北看燈會一樣了
一整個悶熱 都是被擠著前進
不過第一次在高雄過元宵
感覺挺不錯的 畢竟在台北我看不到主燈水舞秀
回程時 還看到健美先生展示肌肉
哇~~~健美先生真的超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