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一下班 立刻奔到高雄
為了只是省下半天的時間
可以早點到達墾丁

4/5出發至墾丁
在天鵝湖遇到好人
搭了兩次便車
可見電影中的情節是真的
第一次去佳樂水
發現跟野柳有點類似
接著沿路玩回墾丁大街
不要在問我有沒有去春吶
我只是剛好遇上春吶
沒有去春吶會場
墾丁大街上也因為春吶人更多了
超多辣妹的 大家都一直播放著搖頭歌
感覺真是high

4/6坐船至蘭嶼
在甲板上看著船從陰天的地方
開往天空明亮的地方
感覺真是興奮
代表著我要去的地方是好天氣
騎著機車 去氣象台
看到了藍天白雲 翠綠的山 漂亮的海面
在草地上享受著海風
心情真得很放鬆
下午跟著黑妞環島
讓我對於蘭嶼更加了解
晚上在漁人碼頭 吃著飛魚風味餐
每樣東西都充滿有意義的名字
而且都很好吃耶

4/7本來要去浮潛&泡冷泉的
但是因為時間上的不足
加上同伴們有人不能一起去便作罷
就按照著原訂的行程自己環島去
把昨天沒有拍到的東西
好好拍照留念 幾乎所有的紀念品店
都被我們逛過 殺了不少紀念品&明信片
中午在美亞美吃飯 意外賺到一張明信片
蘭嶼人真的都很和善 即使不買他們的東西
還是會認真的跟你聊天 解說一下蘭嶼的風情
晚上的無餓不坐 真的是吃氣氛的
幸好有訂位 不然還吃不到耶
夜間活動真是刺激耶
要看貓頭鷹真是一整個摸黑進到樹叢中
要看海蛇跟螃蟹 在潮間帶吹海風
等待黑妞把動物抓回來
其實夜間活動中最刺激的是
騎機車從環島公路回到紅頭村
因為路上沒有路燈的地方很多
沒有路燈就算啦
地面上也沒有反光的東西
加上某段路 還下著雨
幸好有平安的回到民宿

4/8早上本來要去看日出的
但是因為雲層很厚便作罷
在去吃小荳子早餐前
先到無餓不坐拍照
沒想到意外的又買了明信片
在小荳子那邊 又買了紀念品
大家根本都殺紅了眼
回乘坐飛機 真得很快
只花了25分鐘便到了台東
我從台東回到台北
光坐火車就花了六個小時多一點
幸運的是剛好坐到一個座位
那個座位從頭到尾都沒有人趕我耶
真是開心到不行

這次的旅行遇到挺多好心人
加上天氣的狀況也不錯
讓我玩的很盡興
錢還花超過我的預算
看來四月份要好好節省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