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   其實心情很輕鬆
除了擔心老闆又會跟我說暑期的事之外
基本上    很多時間都在跟同事聊天    打混中度過

本來想說最後一堂課了    輕鬆上課&跟學生說說話    就可以結束了
誰知    在還沒有上課前
一位頑皮的學生--葉信驛    竟然用力關門
結果他沒有看見有人把手指放在門邊
因而導致我的愛徒--吳依霖     右手的手指頭重傷
還縫了好幾針    幸好他的慣用手是左手
下課前我特地找510來關心一下
他竟然跟我說著說著開始掉眼淚   
我想他應該是痛翻了吧    真是讓我心疼耶

最可惡的肇事者   在我進去上課時
我先問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他竟然還一副不關他的事   
看了就讓人很火大   開始對他大罵      
而其他相關目擊證人在對我說明事情經過時   竟然還有人在笑
我就跟他們說:「真是沒有同學愛耶!同學都受傷去醫院了,還可以笑的出來喔!」

在我還沒到上課前
他們在教室裡等待上課    都可以發生這樣的事情
幸好不是在我上課時發生    不然責任就大囉
最後一堂課的前半段時間    都在低氣壓度過
那位闖禍的學生    竟然連道歉都是我叫他去才去道歉
讓我覺得更加的認同    學生的功課好壞是其次
重要的是有沒有禮貌和規矩&羞恥心&同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