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旅行地--台中
先到台中美術館打發時間
順便吹吹冷氣
那邊真的有很多特別的店面
拍了一點點照片
終於等到吃秘密旅行的時間啦
特別的裝潢   自HIGH的服務生
(我想快一點點餐啦!)
偏偏他一直在講我不想聽的東西
(麻煩快轉~我要聽餐點介紹就好)
這間店的東西不錯吃
服務生挺有良心的
會建議我們該如何點比較好
下回去可以坐在有冷氣的地方嗎
我很熱耶~~~

騎著車牌587的機車  上月光森林
快到月光森林的路  還真的很陡耶
不禁讓我想到上蘭嶼氣象台的最後一段路
原來月光森林跟法蝶是合作關係
由於到達法蝶時   已經五點多了
剛好可以拍到漸漸西下的太陽

晚上在法蝶用餐&看大肚山夜景
恩~~遠方真的很漂亮
不虧是我同事的推薦
而我誤打誤撞見到大肚山夜景
在海拔一千五百公尺左右
就可以看見這樣的景色  讚~~~
餐後按照常理  應該是要聊八卦的
而我們卻認真的幫曉甄挑論文毛病
果真大家都是好人  
唯有我弟太悠閒啦
唯一的貢獻是一直在旁邊
幫我們拍照留念&很自戀的自拍著

第二天在晴朗的天氣下
悠閒吃著超大早餐
在藍天的圍繞下拍照
嗯~~照片不錯看喔
光是我住的小木屋旁的平台
照片就殺掉不少張

為了趕去高美濕地
我們一群人在正中午時騎車
一整個熱~~~~~~~
都快要燒起來啦

看到高美濕地  有點小小失望啦
怎麼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不一樣咧
不過還是去玩了一會兒
雖說太陽依舊很大啦
正要騎車離開高美濕地時
我弟的機車  突然間有點類似爆胎
幸好佩蓉&73&老頭&小廖  
願意騎著機車去找機車行
而我們四人就在原地等待~~~
有好心的機車行老闆願意來
沒想到打完氣就好
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只能祈禱在還車之前
不要在出現同樣的情況囉

東海商圈真是吃東西的好地方
路這麼小條  車可以這麼多
塞~~~~~  
結果我還是沒有進去東海大學耶
怎麼每次都沒有時間去咧
下回我要去東海大學內拍照啦
再順便吃那邊的烙餅&壽司&雞爪凍
如果在去東海藝術街
我可以不要揹著大行李嗎
都沒有意願逛街啦

買完名產
還了機車後
在等待火車來
台中的天空下起雨了
幸好我們提早到了火車站
所以都沒有淋到雨

感謝佩蓉&73的辛苦帶路&排景點
雖說中途有小插曲
讓有些行程有點變化
慶幸大家沒有因為小插曲玩得不開心
慶幸我們沒有遇上大雨
聽說台北這兩天  
下著超大雷雨  而且下很久喔
看來曉甄真的是陽妹妹
看我弟曬得紅通通的
就知道太陽有多大啦

PS:哈~~謝謝曉甄的禮物囉!
嗯~~有創意~~我喜歡啦!
非常實用~~很適合我~~果然是好朋友
雖說佩蓉一直在嫌太陽擺的不好
不過我覺得這樣OK啦   看的出來是太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