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紙火鍋了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   真的很不好喔
如果能有洋蔥的服務生   那就太好了
紙火鍋在吃它的特別感覺
雖說是以花為底鍋    但是我覺得還好
味道沒有很重   加上一些其它火鍋料後
真的就像一般火鍋一樣   
特別的只是它是用紙裝著煮
邊吃邊聊天拍照   
後來大家都很認真的配合拍鏡中的合照
發現要拍好鏡中合照    真的有難度耶

吃完午餐後
才前往碧潭踩船
天色有點不好   明明才下午四點多
感覺像是五六點的天氣
幸好只是陰天沒有飄雨
這樣的天氣踩船挺舒服的
事隔一年我又來踩船了
記得上次是因為聖誕前夕
我跟表弟妹們都沒事做   而跑去踩船
這次是因為好朋友想去看看惡作劇之吻的拍攝現場
去到碧潭當然要踩船囉
剛好上次我踩大船    這次踩小船
近期內不要在約我去碧潭囉

晚上的萬華夜市
喝到特別的懷念愛玉冰    真的不錯喝
吃到熱騰騰的車輪餅&麻辣鴨血
雖說我住台北    但是今日才好好逛萬華夜市
我連萬華夜市的著名小吃都不知道
就可以瞭解我跟萬華夜市有多麼的不熟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