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才看到捷運報導說板橋大遠百有仿威尼斯人的景

以及復古的美食街 稱為大食代

沒想到小廖一丟網址來邀約

於是我只好跟學妹說聲對不起啦!!因為大遠百開幕吸引力比較大

 

到今晚我才知道從輔大搭車到新埔站出口1的時間=忠孝復興站搭捷運到新埔站出口1的時間耶

在新埔站搭上大遠百的接駁車 約15分鐘一班 很快就到達位於板橋車站旁的大遠百(照片請點)

板橋大遠百門面很大耶 旁邊的道路超有聖誕節的氣氛 每一層樓都很明亮 DM都比大的啦

我最愛的是手扶梯只要轉彎便可上一層樓 不用跟舊式百貨公司一樣 上一層樓都要繞半圈啦

從一樓看到馬克杯換光光啦 所以直接搭著手扶梯衝到九樓的金色三麥

因為一元啤酒店內好多人來喝啤酒唷

哈~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員 不過我們可是有點餐的 沒有低消限制 所以先點盤明太子麵先來墊墊胃吧

蜂蜜啤酒其實蜂蜜味沒有這麼重 不過原價要150元 今天用1元喝到 賺~到~啦!!

明太子麵~服務生說會辣 可是我不覺得辣耶 不過味道挺好吃的 只是那樣要280元真的小貴啦

金色三麥果真是吃氣氛的啦 特別是人多時 應該很不錯 好~列入人多的口袋名單中

 

九樓的仿威尼斯人 我覺得有點弱耶 因為天花版天使壁畫好孤單 貢都拉船太假了 噴水池太小

倒是覺得整個九樓很適合去聚餐啦 

下回我想吃藍屋 看著菜單感覺不錯耶 不然港飲好像也不錯 日式料理也OK啊

我想2012的聚餐地點 板橋大遠百是首選唷

 

因為還沒吃飽 所以我們又衝去B1的美食街=大食代

走復古風的大食代 真的很復古耶 

腳踏車 長板凳 扁擔 桌椅 到每個店家都是復古

不過我覺得走道有點小 

更大的缺點是在這裡手機竟然沒有訊號耶 但是旁邊廁所卻收的到訊號 

大遠百終於改變過往女廁的數量 在大食代旁的女廁有30間耶 這點超讚 而且也很乾淨

 

B1除了規劃大食代之外 旁邊有賣手信的區域

還有很多你會想的店面 想是星巴克 康是美 摩斯 還有好多~如下~

板橋大遠百B1.jpg  

哇~大遠百11樓還有威秀影城耶

看來這個地方真的會成為新地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