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線昨天通車了

當然一定要去捧場啦

所以我一下班就搭上前往輔大的列車

都快到輔大站了 怎麼車廂內還是這麼多人啊

然後一堆人都往出口1前進

大概只有我停下腳步 拍拍壁畫

 

整個輔大站出口1人超多

一堆人都從北市過來 在輔大站轉搭公車啦

直到輔大校門口人才變少

呼~~輔大的聖誕樹海還在耶

今晚先用眼睛看囉 不然雨一直下 很麻煩

下星期找天不下雨的夜晚 再去輔大拍拍照 反正下班後過去很方便的XD

PS:小廖辦公桌挺大的 但比有智慧乾淨耶

 

本想說去花園夜市 但是下雨~作罷

附近有間平價的義大利店 叫做異堂(原本是我家廚房)

嗯~東西挺便宜的 不像北市這麼不親民 重點是我覺得咖哩味道挺重的 不錯~

今晚"有智慧"的梗 笑死我們啦

整盤義大利麵 都吃了三分之一吧

有智慧:ㄟ~我的肉咧!怎麼都沒有肉?

朋友A:你不是點什麼蔬菜番茄...

朋友B:你都吃了三分之一耶!現在才發現喔!

眾人:哈~~大笑ING

別說我們只取笑"有智慧"啦

我們都貢獻了"盤中的肉"給有智慧吃耶 真害怕他吃不飽耶 哈~~~

PS:下次可以不要在吃飯時 都這麼搞笑嗎 肚子很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