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鬧鐘響了

我OS:為什麼今天是星期一要上班咧?

但我沒有賴床 因為我今天一定要打八點的卡 中午馬上下班去吃HANA

用團購卷兩人可點兩種飲品+任一口味鬆餅+英式下午茶 只要369元

嗯~有便宜耶 雖說有限午餐時段和晚餐時段享用

不過因為便宜可以接受啦 都要感謝壞朋友的邀約 

只是出餐速度好慢唷 又要我們準時兩點走

害我們吃得很趕 這點改進一下會更棒 草莓鬆餅好好吃唷 讚~~

今天很開心的去開工

然後拿著紅包去吃下午茶

公司二老大:這樣紅包夠吃吧!

我:是夠吃啦!但是如果給我多一點,我會更開心~

 

PS:頂呱呱雞翅真的是好吃耶 這可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可惜滷味沒開

 


HANA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電話:02-2711-0933

在明曜後面第四條巷子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