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環島Day4--大年初五

高雄車站-->台中車站-->桃米社區-->日月潭
夜宿:日月潭教師會館
成員:我&亞倢&曉甄&珮嫻&佩蓉&阿胖&小郭

高雄&台中都是大站
所以自己心裡有底
火車應該會沒有位置坐吧
沒有想到我從高雄一路坐到斗南吧
主要原因是有個好心的外勞
一直沒有把我趕走
我可是有想要把位置還給他喔
這位外勞在高雄上車
卻被一位台灣人罵說講話太大聲
聽到那位台灣人的說詞
真的是感到丟臉耶

今天西部的天空濛濛的
到達台中後 竟然是陰天
奇怪了 早上在高雄有大太陽耶

南投的桃米社區
我在大四時去過一次
那時還沒有紙教堂
這回特地去看Paper  Dome
門票50元 可以抵消費
大家都狂拍Paper  Dome
而我也不例外 順便當一下牧師
我想晚上的Paper  Dome會更漂亮
可惜沒有待到晚上 

晚上在日月潭教師會館附近覓食
我們一群人被阿榮劭族麵氣到
奇怪了 店門口有貼著七個人一定要點合菜嗎
還是有規定七個人 就不能點四份餐嗎
還是我們七個人 不可以一間一間比價嗎
老闆娘的說話口氣
當場把我們氣走 一刻都不想多留
特別是壽星 都快要被氣飽了
(PS:希望壽星喜歡我送的禮物喔)
還好沒有在阿榮劭族麵吃飯
因為後來我們找到不錯的義大利麵
不管是麵 還是炸薯條 都很好吃
連店面氣氛都很優耶

日月潭教師會館的和式房 真的很棒耶
房間超大 兩間衛浴設備 打開窗戶就是日月潭
重點是有在職證明者 可以打六折喔
哇~~一晚平均下來 每個人只要910元
哈~~真是便宜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