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想去公館吃小吃的

但是礙於有人不吃鴨血

所以意外走進"銀咖哩"

早上十一點才開門 我們是第一批客人唷

沒有低銷&不用服務費

採半自助式的餐廳

點了招牌咖哩豬排120元&漢堡肉起司蛋咖哩飯160元

似乎可以加飯 但是我忘記問加飯要不要多加錢

一上餐 就覺得咖哩好香唷

偷偷吃我表妹&呆呆的餐一口 嗯~好吃

我點小辣 可是我的咖哩吃起來不辣啊

沒想到是漢堡肉會辣 不過整體而言 口感很OK

才十一點半 店內用餐有五桌吧 看來大家都愛早午餐


銀咖哩(相片)

住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6號

電話:02-2364-6459


緊接著帶著兩位小妹妹去看7-11旗鑑店

快到農曆年了 店內很應景唷

OPEN將&LUCK醬 在玩爆竹

 

台北國際書展在世貿一二三館展開為期五天

今天天氣像夏天 我在世貿二館內 都快要昏倒了

空氣好悶唷 而且為什麼每一個攤位人都很多

大家也太瘋周邊商品了吧

春天 曼迪 角川 為什麼可以排這麼長的隊伍

都排到館外去了 雖然現場秩序算是維持的不錯啦

但是太~誇~張~啦~~

我真的很想跟年輕的動漫迷說 

有些收集品 真的不用收集啦

因為當你長大後 在整理東西時 會問自己為什麼當初要買這些咧

我可以趕快去一館嘛 二館太不適合我了

一館因為場地大 逛起來比較舒服

至於折數 如果你買三本以上 真的很便宜

 

華陰街的豬血糕&烤玉米 真是百吃不厭

便宜又好吃 讚啦~~

新光三越站前店 單一特價開跑兩天吧

算是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