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在捷運站內

大家都遵守規矩的排隊

我前面出現一群穿便服的學生吧

只有一個人站在我前面(大概只有他算是有排隊吧)

他的朋友自成一團(都沒有站在排隊線內唷)

而明明我後面才是排隊路線 而且我身後已經大排長龍啦

那群傢伙 竟然在列車到達時 想要跟著進去

真是令人感到不爽

於是我跟他們說:不好意思喔!要排隊喔!

那群傢伙中某人竟然說:有啊!我們這不是在排隊嗎?

我:那你要不要回頭看看什麼是排隊。

我不想理這群小鬼了 因為我要進捷運了

哈~那群白目的小鬼 

最後等到我後面所有人都進了車廂 才全部擠在門口

重點是他們才搭一站 站在門口也比較方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