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跟郭珮約在台北市吃飯
都會深深的覺得蘆洲跟永和的距離非常遠
似乎跟台北和高雄一樣遠耶
這好像是我跟郭珮每次見面都會提到的話題喔
距離上次我見到郭珮是2007的八月
都過了快五個月   
我們才終於有空約出來吃飯
真的很誇張吧

這次一起去吃居食屋和民
在凱薩飯店二樓   
一間裝潢都是紅色系的餐廳
更妙的是套餐只有平日的中午有提供
因此我們點了生魚片&石鍋拌飯&大阪燒
&炸肉&飲料:龍蛇蘭日出和無酒精的雞尾酒
以為出菜速度會很慢
沒想到出菜速度真快
讓我覺得桌子有點不夠大耶
想說先把生魚片解決掉
服務生會把盤子收走
可是服務生很忙耶
因為生意太好了
讓我懷疑一下今天真的是平日晚上嗎
發現我可能真的話太多了喔
不然為什麼郭珮都吃完了自己的那一半
而我還有兩塊大阪燒還沒有吃完啊
我吃飯速度變得如此慢喔
還是郭珮吃太快了啊
都不稍微放慢速度等我一下耶

飯後去逛逛地下街
本來只想買手錶的
沒想到意外多買了一雙鞋
果然逛街買東西是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