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環島Day5--大年初六

單車環日月潭-->台中車站-->台北車站-->回家

日月潭教師會館的早餐 算是豐盛
吃飽後 大家慢慢摸
慢慢騎著單車出發~環潭囉

查網路資料時 想說33公里不算遠
上回我在旗津騎過這樣的里程數
原以為日月潭是有完整的單車道
結果
根本沒有單車道
原來日月潭的環潭是騎在台21甲上
而且路還不是平坦的喔
是會一直上坡&下坡的路面
上坡我踩不上去時 只能用牽著單車健行
此時我覺得小腿痠
有些上坡我認真踩 我的大腿痠
特別是在過了三分之二之後
要在蹬上單車時 我的腿快要不聽使喚了
最痛苦的路段是在還沒有到隧道前那段上坡
出了隧道口之後 
哈~~我知道我可以到達終點的
一路的下坡 真是舒服耶
用了六小時 才完成單車環潭
寫下我的單車新紀錄了

記得上次我是用機車環潭
怎麼今日是用單車呢
真的是有累到耶
我的小腿很緊 大腿小痠 屁股有點痛耶

從日月潭開車到台中火車站
幸好沒有很塞車
不然真的會趕不上六點四十二分的火車
但是到達火車站時 好像差兩分鐘
台中的地主 每次都在考驗著大家的心臟強不強
每次從台中回家 總是趕~趕~趕~

我頭一次從台中坐區間車回台北
每站都停 我都快要瘋掉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跟團長只站一個小站後
便有位置可以坐 可以好好吃頓晚餐
肚子超餓的 
中午熱到吃不下 一整天都覺得口渴

搭著區間車 跟團長沿途聊回台北
回想著這幾天的旅行
討論著下次的出遊
怎麼玩樂的時間飛逝呢
我想再環島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