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一月份就期待著能看到龜山島日出
可惜雲層太厚了    無法看到龜山島日出
不過龜山島依然清晰可見   只是少了曙光

早起跟著民宿老闆去走石空古道&產業道路
自從上次去爬柴山後   我好像都沒有去爬山喔
發現上班後運動變少   體力真的變差了   
走上坡時    真的很喘耶   看來要多多運動才行

幸好有跟民宿老闆去走古道
回程時看到陽光圍繞著龜山島    真的很漂亮耶
碰見一隻漂亮的蝴蝶   正努力在試飛
看見神奇的蜘蛛網上   有著像項鍊的圖案
在辛苦的健行後   
坐在民宿的餐廳中   悠閒的享受早餐
看著窗外的風景   真的很不錯    很逍遙    很放鬆
當太陽從雲層中露臉   讓整個海面變成閃亮亮的
讓人想要趕快衝出去拍照   
從屋內看都覺得這樣的景色    真的很迷人
好希望這就是我家喔   天天都可以望著龜山島
真情民宿是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地方
是個值得再去住一次的民宿

每次當火車快到頭城時
會看到一個很像清真寺的建築
這回終於讓我解開疑惑了
原來那真的是間豪宅耶   不是廟宇   
豪宅的主人在沙烏地阿拉伯經商
賺了不少錢    加上信仰回教
所以蓋了一間像清真寺的豪宅
後院就是一大片沙灘耶   
感覺是個很誇張的富豪

中午到達福隆車站
當然要來個福隆便當
雖說跟一般的便當沒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就是要吃一下才行

福隆海水浴場的風    真是大耶
大到都覺得冷   一方面是因為天氣真的變冷了
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海風的原因吧
冬天的福隆真是冷清
不過還是有人在玩風帆
在龍門露營區繞了一圈
都沒有看到租腳踏車的地方
加上怎麼都沒有人在露營區內啊
要我上哪去問人咧
害我跟曉甄走到腳快要斷掉
因此比原訂的時間更早回到台北
還有時間回家等待吃晚餐
這次出去吃飯   看的出來我弟挺貪心的嘛
點這麼多   全部的人吃到快要不行了
到最後都覺得怎麼還有菜沒上啊
都想趕快離開飯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