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住在台北縣
但是烏來離我家好遠喔
我今天可是第一次到烏來玩
坐上台車很快可以到達搭纜車的地方
烏來纜車到達對岸的速度真是快耶
大約兩分鐘吧   就可以到達雲仙樂園了
逛完雲仙樂園   體會到我弟說的虛~~
裡面真的沒有什麼
不過對第一次去玩的人而言
還真的可以拍到不少照片

因為放羊的星星讓我更想要去坐坐看烏來纜車
果真感覺不錯   比貓纜好
不用花很多時間排隊
缺點是也太快到達了吧

逛完烏來後前往頭城
去住高級民宿:真情民宿
民宿老闆真的很不錯
一直跟我們說   我們可以怎樣玩
可以怎樣安排時間   晚餐可以去哪邊吃
他可以帶我們去哪邊之類的話
讓我們感受到宜蘭人的熱情
民宿緊鄰著沙灘
因此我們放完行李後
馬上衝去沙灘上玩
雖說沒有漂亮的藍天白雲
但是遠方的龜山島依舊清晰可見
在沙灘上殺了很多照片
如果有藍天白雲   應該會拍到更多漂亮的照片

晚上去逛宜蘭夜市
發現宜蘭夜市真的不大耶
而且人潮冷清
都七點了   夜市中沒有什麼人潮耶
逛了一圈後   決定吃入口的兩間店
蔥油餅&燒仙草   因為民宿老闆推薦
加上這兩間的排隊人潮比較多
這應該是口碑的保證吧
果真不錯吃耶

回到民宿後   
當然是要把高級房間內的每個角落都拍照留念
光在房間內亂拍
就花掉半小時以上吧
第一次外出旅行在房間內拍照拍這麼久耶
這間民宿的裝潢    真的很讚耶
特別的是往窗外一看
就是龜山島耶

今年的跨年倒數在真情民宿內
看著101的煙火實況轉播
感覺跟去年很不一樣耶
不過在民宿外有人在沙灘上放煙火
走到陽台便可見到
這樣的體驗也不錯
期待著2008年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