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不要下雨
我想會過得更豐富
特地空出時間去找Corey修瀏海
跟我弟&小龍女一起去剪髮
這次所花的時間挺快的
大約一個半小時  我們就走出髮廊了
送隱形眼鏡去清洗後
跑到加瑪附近閒晃

回家後還有空看了一部電影:戀愛大贏家
這真是一部開心的結局
雖說有很多情節都覺得太扯
片中的配角很搞笑耶
是部不用大腦思考的片子
是部讓人放鬆的片子

吃完晚餐後
我爸也太想打牌了吧
從吃晚餐開始
就一直說等一下來打個牌
在我剛吃完飯後
還真的就自己開始排桌椅放麻將
緊接著就聽到我媽說:「打兩個小時就好。」
沒想到我家就這樣開打了
今晚手氣不錯  
我贏了550元  不無小補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