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純粹的不想留在家裡
剛好小龍女&小龍尾要回宿舍
因此我搭上姨丈的順風車
去苗栗後龍&桃園晃晃

一到達後龍
就先去廟裡拜拜
拜完後  
就在廟口旁吃豆花&肉圓
緊接著馬上去了妹妹的宿舍
看到仁德護校的住宿品質
都覺得台南師院的住宿環境真是不錯
至少房間內不會覺得很擁擠
也許是因為妹妹那棟是舊宿舍
浴室會傳出些許的惡臭
都覺得空氣中瀰漫著臭味
今天終於瞭解為什麼妹妹會在不想回宿舍
會覺得室友很難相處了
哪有人故意看到人來就把音響開這麼大聲
還一天到晚都在別人的背後說一些五四三
真是感謝上天的眷顧
沒有讓我遇上這樣的室友&同學
果然出門在外  需要的是好朋友

因為妹妹的朋友都還沒有進到宿舍中
所以我們就去竹南蛇窯殺殺時間
發現竹南蛇窯是個很虛的地方
走沒幾步路  就有人跑來說要收門票&清潔費
阿姨&姨丈覺得只是進去看看就要給100元
有點小貴  加上感覺比水里蛇窯更虛
因此我們只在外面拍拍照片留念就好
旁邊又剛好有廟宇
阿姨&姨丈又說要拜拜
所以只好進去行禮囉

護送妹妹回宿舍後
馬上開車前往桃園開南大學
路途上有塞車  塞到我都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都餓了  這時已經快要六點了吧 
於是下交流道後
馬上找餐館吃晚餐
吃完後  立刻去小龍女的宿舍
發現開南大學的宿舍  真是舒適耶
房間內一個人的專屬範圍
根本就是妹妹的兩倍大
這樣的寢室  真是好耶
宿舍內有電梯&專屬的茶水間
加上小龍女又說  跟他同寢的兩個室友
這學期不會搬進去住
等於一個人可以使用兩個人的床&書桌&櫃子
真是太爽了吧  害我都想搬進去住了
我想真的可以趁著沒工作時
去桃園玩  然後住在小龍女的宿舍內

今天遇到很多搬宿舍的學生&家人
發現每個人的行李中
都會有一件防水大袋子
這就是流行嗎  真是太誇張了  
而且圖案多到一個境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