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時就計畫著全家一起去玩
只是沒想到最後會選擇在三月的第一個星期
因為我一離開工作崗位後
馬上出去旅行  感覺真是太好了

3/1(六)台北→左營→高雄愛河
明明我是發號施令的人
為什麼老人們都不相信我估的時間咧
說好六點十分準時出門  就可以啦
我媽在五點就起床(我想我媽是太興奮了吧!)
我爸在五點四十分跑去買了大家的早餐
明明我有把早餐時間算進去了
老人們都不知道在急什麼
結果六點就出門搭車
到達火車站時還沒有七點耶
天啊  整整比我預計的早了一個小時
因此我故意坐每站都停的高鐵
到達左營也才九點多一點點

在等待接駁車時
大家做的同一件事情就是開始脫外套
幸好我有帶薄外套
高雄的天氣是春天接近夏天吧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比台北的天氣好太多啦

帶著老人真的只能放慢腳步
三不五時都要問一下他們要不要上廁所
距離我上次坐愛之船已經有兩年了吧
這次愛之船開的比上次遠很多
但是來回要100元  感覺要晚上來坐會比較划算
晚上的大餐  真是感謝地主的招待喔
我很久沒有吃這樣的東西了  哈~~
回家後我媽一直問我:「你哪時會上台北耶!」

八五大樓的夜景真的很不賴
雖說這是我第二次去  還是覺得很不錯  
真的是個聊八卦的地方
因為晚上吃太飽了
所以我點了巨蟹座調酒:大草莓香檳  
這是高級香檳吧  酒味重到一個境界  
讓我晚上睡的非常好

3/2(日)小港機場→夢時代
我想要睡到自然醒啦
為什麼七點多就被老人的講話聲吵醒
雖說我後來又睡著  但是九點多勢必要起床刷牙
因為聽到老人們說:「東西都煮好了,可以出來吃飯了。」
天啊  才快十點吧  要吃午餐囉
讓我有點傻眼耶
而且二姨東西也煮的太多了吧
不過就是幾個人吃個便飯
搞得跟辦桌一樣
飯後老人家在泡茶聊天
年輕人當然要出去晃晃
消耗一下體力才行

下午擺脫了老人家
開始了緊湊的行程
先去小港機場旁看飛機起降
這回去淨園  跟上次的視野不同
但是淨園比較有規劃  連廁所都很不一樣耶

晚餐去吃韓國料理
什麼都是吃到飽的
為什麼我家附近的韓國料理沒有吃到飽的咧
這樣的話  我就可以帶我家人去吃啦
冰淇淋可以自己製作  真的很好玩耶
我覺得夢時代有美麗華的影子
但是夢時代比美麗華大很多
連坐摩天輪都比較便宜
台北的也太貴了吧

3/3(一)旗津單車行
第一次借到這麼便宜的單車=免費
第一次進到警察局裡面  是為了借單車
而且單車還挺好騎的
這次的單車行  
刷新我單日騎單車最高里程數:應該有30KM  
沿著旗津的自行車道  
可以迎著海風  欣賞太陽灑在海面上的美景
只是騎完後
我的屁股很痛  大腿很痠
我的臉好像有點曬傷
趁著平日去旗津玩  
好處是人很少
壞處是有名的小吃  好像都沒有開耶
這是要我下次假日來吃小吃的意思嗎

以為英國領事館可以吃晚餐
誰知現在那邊只剩下甜點類的
讓我們失望的回到市區吃晚餐
已經晚上八點了  
NewHouse人還是很多
這間的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吃又平價
為什麼台北沒有這樣的店咧

3/4(二)去台南吃飯
單純的享受平日沒事做的行程
其實偶而這樣也不錯
跑去拍海安路的藝術造景
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吃頓飯
買著連得堂煎餅回家
在火車上昏睡回台北
到家後 就能吃晚餐
還有自己買回家的煙燻雞爪&雞翅

我很久沒有體會到平日旅行了
我喜歡平日旅行
看來能好好享受平日的悠閒
就只有是學生身份&待業中
真的要好好把握每次旅行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