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4865.jpg

左邊是我舊主機掛掉後,立馬買的新主機。

右邊是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台,跟我原本主機同一型號的主機。

二手主機+運費兩千,我覺得OK啦!!

今天一回家,就把光碟機拆了,因為我要裝SSD,再把另一顆空硬碟也裝上去。

這台的內部應該真的很少拔,我把光碟機拔下,花了一點時間耶!!

因為我真的搞不定注音字體在WIN 10下轉檔PDF,字體都自己消失了,

我需要WIN 7來工作啦!!

這樣並排在ㄧ起,就可以看出高度不同。

希望這台二手ASUS可以好好的幫我工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