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最後一天終於到了
在今晚下班後  我成為米蟲
其實在前天上完小五數後
就覺得我解脫了
因為228放假  哈~~賺到了

想趁著沒工作的日子
好好想一下人生規劃
也趁著這個機會好好休息一下
很久沒有平日旅行了
該好好出去走走

在高階美語當小五六的數學老師
打滾17個月  感覺好像我今天退伍喔  
如果跟補習班中的資深老師相比
這點時間不算什麼
但是就一個大五實習完後
就立刻工作的人而言
在同一單位工作一年多
算是不容易的
很高興在高階遇到的同事都不錯
每天都能在工作之餘  不忘聊天
每次跟資深人員聊天  總會有點收穫
我想我獲得的是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