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每天都忙碌於找尋工作
都不知道為什麼日子過的這麼快
轉眼間離大學生活好遙遠喔
偏偏我最逍遙&最還念的是在台南讀書的四年
剛好自己現在不是上班族
不用受限於老闆的控制
剛好李明川說要舉辦同學會
就著樣我的理性vs感性打架了好幾天
最後感性贏了
因此我藉這個機會  回到了台南
回味的住宿生活
悠閒地在寢室看電影
睡前跟室友亂哈啦一番後才入睡
感覺就像是回到大學時期

雖說並沒有特別到什麼地方去遊玩
在台南開同學會  根本就像是大五返校座談一樣
一直不停的跟同學聊天  然後散會
因為曾經在台南生活了四年
所以每到台南  
就像是回到自己的家鄉般  有種熟悉感  
對我來說  對台南認識比台北多
雖說在台北長大
但是我跟台北好像沒有很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