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台灣不算大吧
可是南北部的天氣  也差太多了吧

早上我在台南天氣晴
開始坐著客運往北走
到新竹苗栗一帶發現天氣陰
好像有點飄著小雨
到達台北後
發現午後的台北是陰天
地面上有點濕濕的

誰知道當我要去家教時
台北剛好下著大雷雨
唉~~~我又不得不出門
穿上雨衣騎去台北市
在台北橋上  根本是在玩濺水花遊戲
幸好我是往台北市  跟很多人反方向
不然應該要騎的更慢
明明穿著雨衣
但是好像只是讓身上衣服不濕耶
我的鞋子超級濕
我的髮尾也濕濕的
奇怪了 我明明有把藏在雨衣裡啊
整個人非常狼狽的到達家教學生家
一進門後立刻把跟家長要塑膠袋裝臭襪子
然後馬上衝去洗腳
跟學生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明天段考最好給我好好考啊!」
「老師今天這麼辛苦冒著大雨來幫你複習。」
「我想要看到你這次有50分喔!這樣的要求不高吧!」

聽到我家教學生說  
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早上台北有下大雷雨
大雷雨下得很誇張喔
根本就是用倒的嘛
讓我覺得騎車的視線很差耶
加上又是不得不出門  真是無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