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天討論好要去美麗華撿便宜的
卻因為今早下雨
而改成去三重天台附近就好
結果只是大家在殺時間嘛
就這樣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沒想到下午大表姊一家人
很突然的跑來我家作客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阿輝&小揚
沒想到阿輝已經高一
還長的比我弟高耶
小揚現在小四  雖然沒有比我高
但是可能過個兩年  就比我高啦
最可怕的是小揚現在的長相
根本就是阿輝小時候嘛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再次證明小孩不能偷生
老人家們  看著小揚叫著阿輝名字
真是快把我笑翻了  
一直跟他們說:「他不是阿輝啦!」

我跟阿輝差9歲  小揚跟阿輝差6歲
可是他們卻要叫我&小龍女~阿姨
叫我弟&阿宗~舅舅
真的很不習慣耶
最不習慣的應該是阿宗吧
因為阿輝年紀比他大  輩份卻比他小
我還偷偷的虧阿宗:「小舅耶!」
阿宗~我看到你  偷笑喔  哈~~
晚上因為有大表姊一家人
所以大家都有口福啦
我的肚子好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