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就被家人吵醒
只不過是說好要一起去投票
想要睡到自然醒都不行喔
太早去的結果就是排隊排很久
為什麼隔壁的投票所  都沒有人啊
我家這區的投票率也太高了吧
我從校門口開始排隊
等我投完出來  隊伍還是長到校門口耶
感覺就是有大明星在辦簽唱會啊

下午接受Sara的邀約看電影
我想看『PS:我愛你』
偏偏Sara看過了
帶著大家去看『神秘旅行』
看到電影簡介
終於知道為什麼Sara要大家看這部
真的很認真推廣義大利
看完這部片  深深的感受到家庭對小孩成長的影響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能嫌爸爸也是種幸福
從男主角口出說出  帶著無奈
就我聽來  覺得更要好好把握跟家人相處的時光
因為一旦失去  用什麼都換不回來

晚上的飯局  真的很感謝Sara的學妹
帶我們去吃大味小館
我頭一次吃上海菜  讓我覺得挺新鮮的 
幸好學妹有來吃過  不然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點菜 
這是間精緻的上海菜  味道挺不錯的
很適合一群人一起去吃
看到隔壁桌開紅酒慶祝
我們也舉杯乾杯  只是杯子裡裝的是茶
服務生的態度很不錯  我喜歡這樣的服務生
很主動的幫我們分好東西
當我們茶沒了  會主動的幫我們補上
吃飽後  我們賴著不走
一直在喝茶聊天  
茶還喝掉很多壺  幸好店家多說什麼

氣象說:「下午會變天,北部會有雨。」
幸好看完電影時  沒有遇上大雨
反倒是我們散會後
才開始慢慢下起雨來
不錯嘛  老天爺今天很配合
哈~~~我還想要去上海菜
好吃~~精緻~~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