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完九回時間旅行後 感覺好空虛唷

因為九回真的太好看啦

於是學妹推薦我一個韓劇部落格 看到這部--一起吃飯吧

於是開始慢慢看 平日一天只看一集

為什麼呢 

因為每一集都有超好吃的韓國料理當主題 我怕我看太快可能會餓死

光是看完第一集 我就覺得我去首爾的話 我要去找來吃啦

劇內某些橋段真的很好笑耶 雖說劇情沒有像九回這麼有深度

但這部是非常輕鬆的劇 只是真的不能很餓時看 因為看了更餓

特別是那隻狗 真的好厲害唷 生氣時 會跑進自己窩然後關門

韓文:식샤를 합시다

英文:Let's Eat

導演:朴俊和、林世彬、林永真、金甫娟、徐玟靜、金繼英、朴民玄、崔珉善、金世熙

編劇:林秀美、全芝賢、趙允京、金孝信、李藝林

播放:TVN

演員:李水京 尹斗俊 沈亨澤 尹素熙 鄭秀英 張元英 李道延

首播:2013年11月28日

集數:16集

_.jpg

39447-227057.jpg   

具大英每次都會因為有人鄙視食物而針對食物講解和解釋吃法 真的好帥唷

看著主角們吃東西 真的感到很幸福耶

還沒有看完這部戲

我就已經想去吃韓式料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