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醒   
    早上快七點時  被超大聲的打雷聲吵醒
    接著聽到大雨聲   心情真的很不好耶
    因為等等要起床準備上班去
    外面卻在下雨   幸好我出門時  沒有在下了

驚嚇
    我討厭機車騎士愛亂鑽
    奇怪了   是沒有看到車子很多嗎
    硬要這樣超車  
    那位仁兄差點撞上前面的機車
    差點害我要撞上他

驚喜
    在公司附近  發現香師傅滷味耶
    自從在長春戲院旁吃過後
    都想再吃這家的滷味
    終於發現這家的其它分店  
    我想我之後的中餐 會很常吃滷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