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離職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自己搞定一切
唉~今天光是要找個我要的檔案
都花了不少時間
奇怪了  我明明記得檔案是存在某處
怎麼臨時要找時  就是找不到
後來我又莫名其妙的發現檔案在哪了
算是第二次上傳課程到網站上
今天的飛天後台很怪
我要上傳課程時   頁面一直跑不出來
只好明天在上傳囉   
一整天都在弄遊戲評量的東西
真的快要瘋了  
一整天在上架&看遊戲Flash
才進度一點點   
都不知道哪時我可以把遊戲評量弄完

今天體驗到在茶水間聊天的感覺
終於跟同事有點互動了
我想我如果適應得很好後
可以帶著碗公去辦公室了
感覺偶而會有免費的東西可以當午餐吃
不然也可以偶而泡一下泡麵

下班時依舊是騎著自己熟悉的路回家
不過今晚三和路塞到一個境界
大家都擠成一片   
高速公路前的紅綠燈  
不管是紅燈還是綠燈  車潮都是一樣不會動
原來就是路中央有車禍
感覺機車騎士挺嚴重的
希望那個機車騎士沒有生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