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司馬庫斯的
礙於天氣   臨時決定去東勢林場
在東勢林場中感受悠閒的氣氛
晚上夜遊去拜訪螢火蟲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螢火蟲
一閃一閃的  好像地上的銀河一樣
可惜不能更近一點觀賞螢火蟲
天上的星星也很亮
不過還是沒有之前在綠鳥看到的星星多

在東勢林場中做森林浴
還好路不難走  
不過天氣也太熱了吧
還是我們挑錯時間了
我想要吹著涼涼的風啦

因為錯過火車
加上我沒吃午餐
導致吃鼎王麻辣鍋時
根本就是一直低頭猛吃
為什麼假日只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
扣掉我遲到的時間  就只剩下一小時了
害我吃的這麼趕  好累喔
吃完馬上衝去買太陽餅
在前往買太陽餅的路上
我的行李莫名其妙的跳車
唉~~幸好貴重的東西都沒有受傷
只是損失一個包包&眼鏡盒&隨身洗髮精一瓶
真是神明保佑啊

買完後太陽餅
馬上去搭火車回家
結果我還是沒有趕上八點的火車
唉~~下班車是八點五十一分
到達台北都十一點五分了
回到家  都十一點四十分囉

為什麼每次從台中回家
都是一整個趕~趕~趕~
不能悠閒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