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間飯店早餐 很沒有創意耶

跟昨天都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坐靠窗啦 

也離飲水機比較近 

咖啡似乎比昨天有味道一點點

飯後 拉著行李箱跟熊保鑣拍照

希望下回能去泰迪熊紀念館囉

跟熊保鑣跳舞

熊保鑣 掰~

 

三月初我很想賞櫻 而小廖想去韓國

於是我們選了一個這時期韓國有櫻花的地方--釜山

所以我來韓國的目的就是要賞櫻

因此前兩天都沒有看到櫻花 讓我很失落 

幸好有河回村的美景 讓我覺得不虛此行啦

 

今日從慶州前往鎮海

看到行道樹櫻花都開花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軍人 

還有馬車 

哇~整車的團員們 都不停的哇哇叫 根本沒有人在聽小宮說話

小宮導遊:你們不要激動,這邊還不是最美的,等等帶大家去鎮海最美的地方。

加個景點給大家 行程上沒有寫到的--鎮海軍事學校 我們有時間先去繞行一下

這個地方是韓國海軍的培訓搖籃 戒備森嚴

平時一到五只能用車子繞行 還不准在車上拍照喔

每隔數十公尺就有海軍站崗 整個學校內部的樹 大都是櫻花樹耶

而且全部都盛開了 很可惜今天是星期五不能下車

星期六日的話 有開放民眾步行前往

每年軍港祭期間(4/01~4/10) 海軍學校都會開放10天讓民眾免費入內參觀 只有10天喔

好好唷!!每天都可以賞櫻花 

 

當我們到達鎮海軍港最美的地方 大約是十點吧

小宮不耽誤大家賞櫻&瘋狂拍照的時間 直接跟大家說十一點半車上集合

哇~太棒啦 我想唯一的失策是我把腳架放回行李箱

那就只能你我互拍囉 拍拍大頭合照紀念囉

小宮讓我們自由活動的地方 正是韓劇--羅曼史的拍攝地方 櫻花盛開真的超美

而這邊也是我出國前 查到網友們大推的地點唷 耶~超開心^____^

這邊根本是鎮海櫻花節的重要地標之一

當我們辛苦的自拍時 好心的攤販老闆說:要幫我們合照 

哈~當然是好啊 走著走著遇到維尼&小宮 當然也要跟他們合照一下

小宮:這邊有沒有很漂亮?

我們:超漂亮的^^

我:如果帶我們去釜山樂天免稅店,我們會更開心~

小宮:今天下午應該有時間,等等車上問問大家。

鎮海櫻花的由來:韓國淪為日本殖民地時,日人在鎮海大肆栽種櫻花樹,

光復以後居民們懷著憤怒的情緒把小鎮的櫻花樹全砍光了,只因為櫻花是日本的國花;

結果後來才發現,這種櫻花的品種--王櫻花樹,原產自韓國濟洲島,才又重新栽種,變成現在的模樣。

這位網友有介紹鎮海的自助旅行 挺不錯的可以參考http://mialovech.pixnet.net/blog/post/27924318

如果時間更充裕 那就可以去附近逛逛 旁邊有很多小攤販在擺攤 我們根本沒有時間逛逛

鎮海最美的地方到了

來張吧

我比較想要我剛剛幫你拍的景啦

我就是為了這個景色來釜山的

感謝好心的攤販老闆

有著娃娃臉的領隊--維尼

看不出年紀的小宮導遊

為了不讓臉太暗 天空就沒有親眼所見的藍囉

超讚的鎮海

我來這裡曬太陽的

來張合照

喜歡陽光灑下的感覺

夜晚賞櫻 應該也很不錯 照明設備都做好了

邊走邊拍

真的不該帶外套下車 拿著很麻煩 穿著又太熱

遇上姐妹組 可以幫我們拍合照 可惜沒有避開黃線唷

再一張

可愛小朋友

很開心可以走下拍

幸好我有檢視 差點連天空都沒有入鏡了

蹲下的風景 水很乾淨耶

想像著 現在是夜晚

我變成黑白臉了

遇上韓國幼稚園戶外教學 好可愛唷 都聽老師的話 兩兩手牽手向前走

口套也好可愛唷

好單眼皮唷

我的重點是花苞

王櫻花怎麼就沒有低一點的 我都手痠了

滿樹的櫻花

我忘了把補差光調回來 天空變得好白唷

每當輪到我 人潮都出現了

嗯~左右兩邊都走過

 

路邊的行道路 也開的很美

鎮海~BYE~

 

鎮海逛完後 便前往用餐的地方--昭亭

在車上

小宮問大家:鎮海漂不漂亮?

團員們:很漂亮~

小宮:想不想再多加一個點--樂天免稅店?

某團友:現在心情大好,你說要去哪,那就帶我們去啊!

小宮:那我們下午就多一個樂天囉!

我跟小廖:YES~我們可以買到我們的清單品了~

午餐:魷魚豬肉

 

 

開動~ 

這間餐廳一共吃了三頓飯 三頓都不一樣

魷魚豬肉 還算是OK啦 而且今天的海帶湯 也沒有像第一餐那麼鹹了

 

下午行程 都是既定的購物點 除了"樂天免稅店" 哈~~

高麗人蔘專賣店

這個專賣點令人很反感 大家都被困在那小小空間快半小時吧

如果有小包裝 或許我會考慮買 不然大包裝 都要五六萬以上耶

這時就會看到整團的人 都往後站 只有阿嬤組在挑選

嗯~我們要靠阿嬤組啦 他們又貢獻了不少耶 很好~這樣大家都開心

 

彩妝店(直銷)

一進到這間店 我真的快要窒息 整間店內空氣中充滿太多香氣混合 真的好難聞唷

為什麼服務生沒有昏倒咧

試用了很多產品 我只對眼膜有興趣啦

看著維尼籃子裡拿了不少 包括眼膜

我好奇的問:這個(眼膜)你有用過嗎?

維尼:這個不錯用 我之前用過

我:我考慮一下要不要買

此時剛好聽到團員阿姨說:我想買三瓶~

我馬上跟阿姨說:那我可以跟你分買五送一嗎?

阿姨:好啊!那我們去付錢~

我:好啊!走~於是三瓶眼膜50000W帶走~

這間店 正在促銷買滿50萬韓元 送20吋左右行李箱

我們團的阿嬤組 一共消費了80萬韓元 小宮幫他們拿了兩個行李箱裝戰利品

阿嬤組一上車 全車鼓掌歡迎 他們真的超厲害

 

接下來是我們最想去的地方--樂天免稅釜山店(喔耶~~)

要下車前 我後面的那對夫妻(約40歲左右吧)

老公:我又要去付錢

老婆:你可以跟其他人的老公 先去開間房間休息 付錢再叫你

哈~真是搞笑耶

小宮在電梯前先集合大家 就說:給大家一個小時又20分鐘夠不夠?

某團員:一個半小時吧

小宮:好~一個半小時後集合 大家只能在8樓唷 不可以亂走

此時等著小宮拿東西給我們 先拍一下

 

 

平面圖

拿出已經列印好的清單圖 直接走到ETUDE HOUSE

跟櫃姐說:我要這些,請問在哪?

在專櫃中 幾乎都有一個會說中文的櫃姐 真是太方便啦

只是他們看不太懂繁體字 但他們會指著字 問我這是什麼

於是我拿著紙 跟他說:這是什麼東西 然後瓶子是什麼顏色的

櫃姐就可以找出我要的東西 哈~清單太好用了啦

買了水足感膠原保濕導入精華、頂蝸蝸多醣保濕修護霜、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這些都不是我的

頂蝸蝸面膜10入、可愛造型護手霜4入、 玫瑰精油乳木果油護手霜4入=>這些是我的

在走去旁邊Innisfree 這裡一樣拿出清單圖 直接問櫃姐

這邊我本來只想買紅酒去角質、綠茶化妝水、綠茶乳液

沒想到後來多買了紅酒晚安凍膜、綠茶籽精華液、綠茶籽面霜、以及好多面膜

幸好山茶花系列 這邊沒有 不然我又會掏錢買

有些商品是偶數 可以跟壞朋友對分 

當下我們根本都沒有互相阻止對方不要買 根本就是兩個殺紅眼的傢伙

接著去MISSHA

結果這邊沒有賣高效護髮霜(桃紅款) 連其他兩款(藍色款&咖啡色款)的也沒有 真是失望

網友推薦這款很好用耶

TONY

我沒有買東西 因為有些試用品覺得好甜的味道喔

NATURE REPUBLIC 

看到面膜促銷組 而且是張根碩代言的耶

於是我跟壞朋友一人分一半

雪花秀前猶豫了很久 最後我們都沒有買

因為它的單價高 雖說網友們都大推 下次去韓國再買吧

然後我還去買了海苔

兩個人手上的提袋好多啊 多到我沒有手拿出相機拍一下

重點是我在這邊怎麼沒有看到It's skin啊 我們還有很厲害的蝸牛霜沒買到耶

 

拿著我們戰利品上車 擺滿了座位 差點腳都沒有地方放啦

後面的夫妻檔先生說:你們兩個也很厲害耶!買這麼多唷!

我們:呵~~

下一站:釜山國際市場+BIFF廣場

其實他們算是相連的地方 某些小路給我的感覺很像西門町

不過我們要先體驗站著吃阿朱媽的辣炒年糕2000W還是3000W吧 這個好吃 四個人吃的不過癮 

我們又點了炒韭菜3000W 姐妹組點了血腸 於是我們分著吃

炒韭菜口感很像韭菜抓餅 挺好吃的

而血腸真的很妙耶 內容物有點像豬血糕口感 而外皮像大腸的外皮 沾著醬料吃 好吃耶

阿朱媽臉上真的沒笑容 不過人很好耶 

知道我們是觀光客 直接幫我們舀湯 湯的味道又跟第一晚喝到的不同 好喝

小宮看到我們四個人 還在吃其它的東西 臉上是驚訝的表情 因為大家早就吃完去逛逛了

我跟小廖吃完沿著原路走回去 錯過轉彎的地方 

反而意外發現某條都是美妝店 有我們想要去的It's skin耶

直接走進去It's skin 迎面而來的櫃姐會說中文

哈~直接跟他說:請問蝸牛霜在哪?

看到蝸牛霜後 我直接跟他說:我要一瓶(60000W)

而壞朋友比我多買了BB霜 

我很笨~把清單圖通通塞進剛剛的戰利品中 通通在車上啊 不然可以再享折扣的

而旁邊有MISSHA

太好了 去店內就有看到高效護髮霜 三種款式都有 

我帶了兩瓶 因為一瓶才5800W 很便宜耶

真是太開心啦 我們想買的大都有買到了 只是沒有看到屈臣氏 沒有辦法買另一款護手霜

在集合地點剛好看到有正妹在跳舞 果真吸引不少觀眾

這邊越晚越熱鬧耶 根本就是夜市嘛

 

 

 

晚餐:石鍋拌飯 我覺得鍋子不夠熱 讓我覺得飯沒有這麼好吃

 

 

算了~至少我今天有看到美麗的櫻花 還去了樂天免稅店 也有體驗到韓國小吃

 

今晚的飯店 真的非常不好

光是要搭電梯 進電梯前竟然有台階 而電梯只要兩個人+兩個行李箱就滿了啊

因為我們第一組上去 聽說後來團員們在大廳大排長攏 老人家都直接說:我們要換飯店

一進到房間 發現溫度真是高耶 我們又不是要汗蒸幕

真的沒有冷到需要暖氣開這麼高 忙著開窗戶 找暖氣開關

連熱水都要等很久才有 房間又小 

這應該只是乾淨的民宿吧

晚上一樣去附近的超商逛逛 看到很招搖的車子 

然後分著我們戰利品 當然要拍照囉

小廖的保養品區

我的保養品區 最下面兩排是贈品唷

我還沒有把今天的戰利品塞進行李箱

通通塞進行李箱囉 

下午殺紅眼 晚上睡覺前 數著錢包剩下多少錢 可以去雜貨店買東西回家

 


PS:依舊是外連 畫素部分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