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早起床集合的一天

好早唷 根本都沒有睡飽

 

早餐終於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啦

餃子+粉絲鍋 冷冷的早晨吃這個真是太棒了

明明大家都同時等待

但是旁邊那桌火好旺唷 一下子就可以開動了

再看看我們的鍋子 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小菜

我一臉沒有睡飽樣

換新瓦斯罐 很快就OK啦 喔耶~開動~

餃子的包法跟台灣不一樣 內餡有包我愛的粉絲耶 好好吃

小宮也知道要幫我們多加點粉絲和餃子 哈~我最愛今天的早餐啦

餐廳外面的櫻花也盛開著 趁著上車前拍拍照

餐廳外面

小棵的櫻花

特寫

這樹一點都不高

 

最後一站:雜貨店

嗯~拿起籃子把想要東西通通帶走

辛泡麵 馬鈴薯泡麵 粉絲 玉米鬚茶 涼糖 骰子巧克力 洋芋片 海苔 泡菜

都不用害怕行李箱裝不下 因為通通可以直接裝箱打包托運 而跟團的好處是不用害怕行李超重

也不用害怕韓幣不夠 因為可以刷卡

於是我只剩下400W 不是我不想花光 是因為400W什麼都買不到

 

釜山金海國際機場的退稅 很不嚴格 根本就不會看商品耶

機場真的很不大 

跟小宮合照

裡面的樂天免稅店可以一眼望盡

幸好我們有去樂天釜山店 不然真的會很哭

因為身上沒有韓幣了 在7-11我沒有錢買我想要的骰子巧克力回家

好快唷 五天的旅程就要踏上回家的路 我怎麼覺得我才剛到釜山咧

離開釜山的天空很藍 看著釜山海岸線道別 期待下次囉

越接近台灣 雲層越厚 嗯~看來台灣的天氣不好

 

推著行李等待小廖的爸媽來接我們 真是感謝他們唷

兩個人的行李 怎會這麼多 加一加有快50公斤吧

我的在雜貨店買的 我忘了拍大海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