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要去慶祝母親節
而特地一起去吃晚餐
老弟也找了一間裝潢不錯的店--湖光
誰知道這間的上菜速度
是如此的龜速~~~

點完餐後
愛拍照的我  很盡責的拍了很多照片
明明殺了不少時間了
誰知道都還不上點菜來
老人家們一直在碎碎唸
都覺得我爸跟我弟快要吵起來了
吼~~~等了快一個小時
才上第一道菜
天啊~~~雖說我今天一整天
都在家當閒人
可是我也會餓耶
更何況是我老爸老媽

幸好這家的菜  挺好吃的
可以堵住老人家的嘴
不然~~喔~~
我想這頓飯不寧靜
開始上菜後  大家吃的速度之快
都覺得我要趕快把菜夾進碗裡才行

今晚最令人感動的是淑娟願意出席
哇~~小龍女家  終於沒有少一個人的全家福
雖說偶爾一起到外面餐館吃飯不錯
但是下回千萬不可以帶老人家去出菜速度慢的店
我一點都不想在吃飯前  
要一直安撫老人家的情緒 
因為我也等到有點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