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星期的週末
都在慶祝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慶祝了兩次耶

今晚難得家裡有這麼多人耶
原以為只有我家&小龍女家
誰知道小阿姨來了
秋桂阿姨也來了
人多能把蛋糕解決完 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不想隔天還要再吃剩下的蛋糕

這個週末本要去騎單車的
因為下雨 所以取消
唉~~很久沒有出去走走拍照了
讓我越來越期待五月底

自從開始週休後
有時星期五晚上會陪老爸老媽打牌
都覺得老人家 也太愛打牌了吧
這兩天我家開打的時間
真是多耶 幸好我手氣沒有特差
總是在輸很多之後
能逆轉勝
最後都是小贏一點點
還好~~還好~~

雖說老媽輸很多
但是就是要賴皮
硬不給錢 然後跑去睡覺
老爸只能乖乖的幫老媽買單
因為是母親節
所以老媽最大
心想還好最輸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