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想過,

同一個活動,我會在中第二次,

而且還是同樣的獎品-四獎耶!!!

messageImage_1489122383515.jpg  

通知我的服務員一打給我就說:你又中獎了耶!!

我:真的假的,我不是上上個月才中過嗎?

服務員:真的,我也很訝異。

我:那這次我中什麼獎項?

服務員:一樣是運動手錶~

我:怎麼不是二獎,我需要二獎。不過,有運動手錶也不錯耶!哈~

服務員:真的,你運氣好好唷!

然後我們就約時間簽名,等獎品來~

見面時,服務員就說:我今天被通知我有客戶中獎,需要去通知。

一看到是我的名字,服務員也跟主辦說:這個人之前有中過耶!又中喔!

哈~這真的太開心了啊!

希望老天下次讓我中二獎,我需要NB~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