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剛用街口付款完成後,

台灣之星的直接沒訊號耶!!

我以為是我手機問題,回家一看,家裡的網路也不通,

然後家人的手機也是沒訊號,這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啊!!

這時候大約時間下午一點半,

想說沒網路那我就把外包的事情處理完,來睡個午覺好了。

沒想到,我都睡醒了,為什麼台灣之星還是沒訊號啊??

啊!!!!!!!!!!!!!這真的會很恐慌耶!!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1184712.jpg

還好我的雙卡機,有中華預付卡,那就買個網路流量吧!!

這樣手機接上電腦也可以上網~現在沒有網路真的很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