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決定請特休

趁著還沒有下大雨前 趕緊去欣賞油桐花

雖然我住台北 但是我真的第一次去土城桐花公園賞花耶

平日去桐花公園的交通很不方便

接駁車的間距太大啦 倒是有不少計程車在招攬客人啦

從捷運永寧站出口1到桐花公園 一人80元

到承天寺則是一人30元

不想花時間等待的我們 當然是搭車上去囉

遇到很多童心未泯的中年人 沿路看到好多種愛心唷

人家都排好了 我當然要拍一下囉

走在步道中 風一吹來 油桐花會自動掉下來找我唷

趕緊撿起新鮮的花 拍特寫囉

這是我想喜歡的一張(其他相片請點)

公館寶藏巖平日是下午三點才開放

我跟菁子太早到啦

當然先找間店填飽肚子&好好消暑

不然好熱啊~~台北今天有35度耶

悠閒吃著午餐 享受冷氣 真的很不錯

寶藏巖似乎有些在換展中 人潮跟假日比差好多唷

今天都沒有什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