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去小巨蛋的冰上樂園溜冰

我是冰上的小小孩

因為我只會穿著冰刀在冰上練走

呼~一不小心就是跌倒

一開始光是走完一圈 我都累了

慢慢的 我好像有點適應 

加上場邊有好心的教練指導 外八走一二三四 五~六~ 就會滑動

我依舊此方法練習兩圈後 真的可以小小滑動

看著場上厲害的人 真的太佩服啦

怎麼可以跟溜冰跟走路一樣輕鬆咧

我想我兩個小時內 是不可能辦到的啦

 

好久沒有吃韓式料理--漢陽館啦

剛好在小巨蛋附近有這樣的店 那就走吧

點了石鍋拌飯 麻醬麵 蝦餅 分著吃

嗯~這樣兩個人吃好像有點多耶

最後還可以把蝦餅打包 當晚餐吃耶

 

莫內花園 挺受歡迎的

剛好遇上有專人解說 讓我對莫內多點認識

印象派 根本就是遊走在寫實和抽象之間

看畫展真的需要有人解說會比較懂

很想跟解說員說:麥克風可以調大聲點嗎?

 

走了一天 就是該去泡個溫泉 做SPA 舒服一下

這次去湯瀨溫泉會館 泡女湯

天氣有點熱 溫泉區我真得待不久

倒是SPA區 沖超久的 瞬間覺得肩膀不痠啦

泡完溫泉再到冷泉中 一開始真的會冷

緊接著 就是一陣清涼到全身 爽快啦~~

湯瀨溫泉會館 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1號 TEL:02-2876-0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