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行程 就是參加老頭婚禮(照片請點)

我早早就到達會場

小小休息室中好多人擠在裡面 真的擁擠

所以我只想輪到我化妝時才出現就好

 

說真的 第一次當伴娘走紅毯 小小緊張

聚光燈這麼強 都看不清楚旁人的臉孔啦

但是我記得我有微笑啊 一定是笑僵啦 

沒辦法 天生不笑就是嚴肅點 我沒有故意臭臉唷

後來才知道佩蓉跟的好近 哈~沒有提醒我們別走太近太快

不過我們不是主角 我想不完美應該沒差吧

 

整場好多議員在致詞唷

台下應該也沒有多少人 認真在聽

抽捧花遊戲 老頭幾乎把好友通通請上台啦 一字站開 很壯觀

沒想到沒有抽到捧花 還有銘謝惠顧小禮物噎 XD

我以高中同學&伴娘身分出席

但是實際上 我是偽大學同學吧

像是泰迪一直以為我跟敏君是大學同學

哈~其實我真的認識很多老頭的大學同學

感謝去花蓮參加喜宴的佩蓉&敏君&慧珊 有特地幫我拿了蕙竹婚禮小物

還偷偷塞給我一點點的高帽子嚐嚐 真的太開心啦

 

我已經等到送客最後階段才走

沒想到老頭要我等一下 說要給我東西

我OS:紅包我不是已經拿了嗎?

哈~沒想到是送我相機小玩具機

真的很感謝妳 都忘了之前你說有從日本買好禮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