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沒有特別的慶祝
因為家中二老給我現金
這樣也好啦
給我現金讓我買我想要的東西

雖說今天依舊要上班
做的相同的事情
不過今天過得很開心
整個下午田姐跟我們大家閒聊
聊了大約有一小時吧
加上後來吃下午茶
又花掉半小時
讓我感覺下午過得真是快耶

出捷運站準備騎機車回家
靠~~發現我的機車被夾住
加上好死不死的
後面剛好抵到不知哪間搭的棚子柱
是要我怎麼把機車遷出來啦
還好我隔壁的隔壁是空著的
只有把我隔壁的125用力的移過去一點
然後再搬動我的機車
看能不能從小縫中牽出
結果縫也太小了吧
我的機車就卡在那邊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把機車往後拉就OK了
此時就出現一位小姐 幫我把機車往後拉
真是位好心人耶 我很誠懇的跟他道謝
那位小姐就跟我說:「我才要謝謝你,
因為你要離開,讓我有位置停機車。」
我順便提醒他不要停太裡面
不然會出不來喔

即使是陌生人 適時的拉人一把
會感受被幫助的溫暖&助人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