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有人搞笑
整個早上一點都不想睡了
一個自以為很早起床
應該不會上班遲到
沒想到一切都是自己在幻覺
還被我打去的電話嚇到
而把鞋子弄壞  唉~
大家以後換鬧鐘電池
記得換完要對一下時間啦
以免跟我自以為同事一樣
哈~~~在我打完電話後
馬上有人問為什麼某人還沒有來啊
當大家都笑完時
自以為同事進門了~~~太搞笑啦

星期五讓我精神很好
聽說沈總下星期要進辦公室
田姐要大家下班前
打掃一下自己的區域
哈~~大家從五點半開始
就不用坐著工作啦
打掃聊天就可以等待下班了
因為自以為同事的鞋壞了  
所以明明就六點啦
我竟然還在辦公室內
連田姐都說:「你們兩個還不走喔!」
我心裡OS:我想走啦  只是自以為同事...的鞋  
因此我竟然在辦公室內跟自以為同事&田姐聊天

前幾天就跟自以為同事說好
今天下班要去看轉個彎發現私房台北的展覽
那邊有免費的大頭貼可以拍耶
拍出來的感覺很不錯
不過一天只能拍一次  
不然我想要每個場景都拍到啦

接著我在等待老頭&馬妞&小貝
一起去吃樂雅樂
我發現我點錯了
下回我要點鐵板類&焗烤啦
感覺老頭的餐比較好吃耶
這間店算是小貴
飯局中玩個小小測驗
真的很殺時間耶
不過因為他在我公司樓下
所以五份優待券都在我手中耶
意思是近期之內
我還要去光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