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特地跑去光南&誠品
購買必需品
接著特地去億華數位科技
買老弟送我的禮物
我從來沒有看過
一般相機店中有這麼多客人耶
店內的接待&介紹&付費
都是有專人幫你服務耶
一堆人都去買單眼相機
是有這麼便宜嗎
我真的不懂
不過買到我的禮物
好想趕快試用看看喔
哈~~~感謝老弟的大方囉
哈~~~~~~~~太開心啦

晚上去逛人超多的士林夜市
當然要先把肚子填飽
去吃一間叫做食來運轉的便當店
千萬不要小看它 只是個便當店喔
雖在小巷子內 客人很多
多到都要排隊等位置
我覺得挺好吃的
又有免費無限暢飲的飲料可喝
日式豬排飯好好吃~~~
下回如果去士林夜市
我想再去吃這間店

士林夜市中
99元特價不夠看
每雙鞋都只要95元喔
我一口氣買了兩雙
感覺真的賺到啦
在S&K店中
再次感謝老弟的禮物啦
真是豐收的一天

明年 老弟你的禮物價碼
我會大大提高的
不然又要說我小氣
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