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這封MAIL時,

我:真的假的啊!!我再看一次~

二老大:你再說什麼真的假的啊?

於是我貼給二老大看我收到的MAIL~

二老大看到後,

換她一直說:真的假的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也有參加,怎麼不是抽我?

我:因為壽星旺旺啊!所以我抽到了。

立刻火速回覆小編,也寫了MAIL跟小編說一聲,

馬上就收到領據,當然要立刻填好回傳。

mail.jpg

同時,我也去看了論壇,有抽獎實況錄影耶!!

真的是這麼一瞬間~(ZenTalk論壇 請點)

ZenTalk.jpg  

ASUS更讓我驚訝的是第一次可以這麼火速拿到獎品耶!!

昨天收到信,回覆完畢,今天中午前,快遞送來我的生日禮物耶!!

獎品內還附有小編親手寫的小賀卡,手機也享有保固一年,真的是太棒囉!!

IMG_20160621_191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