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Sara帶我去見見世面
哈~~~
台北電影節一個我從不關心的活動
今年特地跑去參與一下

紅樓前  有吵鬧的樂團演唱
有自創品牌攤販
大家擺著自己的作品
嗯~~很多明信片都超有特色的啦
可惜最近有點窮
不能每張都買回家做紀念
不過可以跟主辦單位建議一下嗎
為什麼都沒有戳章可以蓋咧
我想要蓋戳章啦

紅樓內  有些區域在整修
後面則有小店面
賣的都是年輕人自己的創意
嗯~~用創意賺錢   我欣賞

烏鴉長壽聞名已久
今天終於走進去吃了
我點的焗烤不錯吃
不過這間店的服務生
真是被動耶
跟他說要加水
也都不來加一下 
感覺去那邊吃下午茶的人比較多耶

飯後去夜巴黎舞廳
沒想到在老舊的公寓內
有這樣復古的舞廳
在40&50年代聽說很著名
一位歌手連續唱了一小時
舞池中許多四十歲以上的人開心的跳舞
無論是男女配對   或是女女配對
都跳的超high&開心
看見中年者好像找到自己年輕時的活力
真是不可思議耶
一曲夜上海&扭扭炒熱了場子
連年輕人都下去跳舞了
舞池內擠滿了快樂
而我跟老頭在最後扭妞時段
也下去玩了一下下
想說都去了
就要去感受一下舞池內的氣氛
雖說我們不會跳舞
連在裡面轉圈圈都有點卡卡的
奇怪了  我們兩個人的手是有問題喔
復古的夜巴黎舞廳
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之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