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朋友~今天一直說:想好要點什麼了沒

明明就還沒有到達餐廳

而且一直看網友寫的 肚子很餓耶

店家很準時五點半才開放入場(照片請點)

我們的位置不錯唷 在邊邊就算大聲講話也沒有關係 只是冷氣很不強耶

桌上的土瓶蒸挺好喝的啊 而且也夠熱 還可以無限暢飲

先付--海鮮木瓜沙拉 木瓜塊讓我傻眼了

鮮果彩蔬沙拉 真的很多蔬果

主廚私房菜~趁熱吃好吃耶 是炸雞塊唷 好嫩~

刺身--創作鱈魚肝雞肉塔 吸引我的目光是他的擺盤和醬汁試管

季節鮮魚刺身 還不錯 如果蝦子大隻一點會更好

小品--銀鱈葡萄柚 我很喜歡這道 很奇妙的口感

冰鑽--芒果冰鑽 可以無限續杯唷 冰涼飲品好開胃

強肴--岩燒石板牛肉 自己烤其實不難 肉很好吃耶 讚~

壞朋友點的牛肉箬竹燒也很好吃耶 主餐都沒有點到雷 不錯

食事--鮭魚季飯 好多唷 趕快嚐一口 因為壞朋友都要打包了

我點京燉牛肉手捲 精緻=量少 這樣剛好 不然我就要更飽~啦~

飲料--石蓮蘆薈汁 

服務生為我們認真解說喝法 是石蓮花沾蜂蜜吃,再把蜂蜜倒進蘆薈汁內,最後在倒進杯子內~

我點霜奶桂花綠茶 微微桂花香 

但我忘了我有說要去冰嗎? 還是我真的有說去冰啊 一點都不冰的綠茶

甘果物--紅豆提拉米蘇 鳳梨鮮奶酪

前者我記得沒有很甜 後者我覺得不夠冰 在冰一點點會更好吃

因為我是壽星 而外多了一道甜點 哈~

其實光是吃完主餐都飽了

一整頓吃下來 肚子都凸出來啦

感謝壞朋友的禮物唷 這樣好飽唷

下回應該要吃中午的^_^

 

幸好飯後可以散步到台北車站

哈~para你的禮物跟小龍女好有默契唷

不錯~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