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全家&阿姨家
一同去外面餐館吃飯
是慶祝父親節part1
跟老人家出門
就是常去吃合菜
點來點去都是差不多的菜色
而我就是幫他們拍些生活照
因為要他們認真看鏡頭拍照
好像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光是一個全家福
總是會有人不合作點
都要拍個三四張  才會OK
於是年輕人自己想要來張合照
都要教老人家教很久
也是要拍個三四張才會滿意

這個星期日特地買了pizza&蛋糕
在家慶祝父親節part2
就跟老媽說  不要煮太多麵
因為我想要留點肚子吃龍捲風pizza
這還是老媽指定要的新口味
果然很認真看電視廣告喔
龍捲風pizza吃起來還好而已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是吃新奇的fu

吃pizza不想拍照就算啦
但是我堅持在切蛋糕時
我要拍大合照
於是我在架腳架時
開始指揮大家趕快去給我坐好
想要有好位置  請趕快卡位
這樣我才知道我要在哪邊
嗯~果真大家很配合
哈~~讓我拍到大合照
雖說老人家都說  這樣也要拍喔
但是拍照是為了紀念
等到他們老了
可以看看照片回憶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