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展前 看到宣傳 我就想去看了

有買到團購卷買一送一 雙人只要250元 真是太棒啦

剛好學姐有空一起去 那就GO~

 

先去鮮五丼 填飽肚子(今日照片請點)

牛丼還算不錯 不過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那間位置不多

平日中午很多上班族 幸好我們早到 不然真的沒位置坐

我覺得鮮五丼跟吉野家好像喔

帶小兔去 店員給的兒童餐具真是可愛耶

 

松山文創離國父紀念館出口五的那個出入口封閉中

而另一個出入口 其實離市政府站出口二那邊比較近

下次我知道了 就不用走從國父紀念館這邊走這麼遠

積木展平日來人比較沒這麼多

這樣才可以拍到我喜歡的積木

恐龍積木太厲害了吧

大提琴真的好像耶

不過積木展 說真的不大耶 DM上的主角 都在前半段

我很佩服2D拼圖 有些甚至要遠看 才看得出來主角是什麼


開始訓練小兔自拍要看鏡頭

從館內訓練到館外 

哈~在中庭的自拍小兔好配合我唷 非常好 下回繼續帶小兔出去玩

 

看完積木展 買好晚餐 去學姐家撒野

哈~學姐家算乾淨 因為現在都閒閒在家打掃

重點是為什麼小兔的大玩偶是包著透明袋?

在和式房抽塔羅 陪小兔玩 床好舒服唷

我都快跟學妹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