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空下的假日
小龍女的爸  也就是我姨丈
突然說  要開車載我們出去走走
當然很好啊
要去哪的地點  隨便都可以
原本是想說  那我們去富貴角燈塔吧
但是老人家怕太陽曬
就說要去有樹蔭的地方
不然就去山上吧
於是姨丈帶我們去法鼓山
一直開一直開一直開
奇怪了  法鼓山的標誌  只出現兩次
我看到的指標都是標著三芝&基隆
(我其實比較想去三芝啦)
結果法鼓山超遠
白沙灣過了
(從三芝小豬門口路過   好想進去吃喔)
富貴角燈塔過了
石門洞也過了
法鼓山咧   還遠的呢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法鼓山了
阿姨一直要趕快走去吃齋餐
慢慢走啦  不用急
齋菜不會被吃光了啦
因為是一個人一碗
嗯~~法鼓山挺大的
很壯觀  果真有錢的啦

離開法鼓山
前往石門洞
很多人泡在水中玩水
不過我想要堆沙啦
可是石門洞的沙   也太刺了吧
就像走在健康步道上
嗯~~測驗著我健不健康耶

天邊開始烏雲密集
加快腳步往白沙灣前進
挺多人去白沙灣玩水
租借遮陽區   一天250元  挺OK的啦 
一整個探路行
因為跟老人家  不適合衝到海邊玩沙
加上今天沒有多帶一套衣服
而且好像快下雷雨了
還是打道回府囉
隨性的北海岸探路行落幕~~

PS:
阿宗明言:有大鐘 有小鐘 還有明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