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星期五
心情很不錯
但是今天時間也過的太慢了吧
早上十點多時   都覺得怎麼才十點半啊
我好像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應該要趕快十二點才對啊
我想要吃飯了
是因為辦公室少了兩個人嗎
所以才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嗎

下午沒有新課程可審  沒有音檔可聽
只好開始上題庫(幫小助理做點)
貼題庫貼到我很想睡覺
搞什麼  我都貼完100題了
才快四點喔~~~
怎麼會這樣咧
我明明放慢速度了
看著旁邊的小助理  一直狂貼題庫
還提醒小助理可以休息一下
五點多了  如果告一段落  就可以不用貼啦
因為我想整理表單
把表單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