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辛樂克
中秋節烤肉賞月泡湯

因為辛樂克威力強大  
又緩慢的移動
造成狂風豪雨不斷
一度以為今天可以放個颱風假
結果希望落空

但是從新聞報導說要上班之後
台北一直下著超大雨 
下了一整晚還不夠
今天中午之前  雨依舊超大的

只要遇上下大雨
我的上班必經之路--三和路總是塞車
一方面大家都開車出門
另一方面路太小條了
唯有機車可以順利通行
在大雨中騎車
身體被雨水打的真是痛耶
明明我都穿五分褲騎車了
怎麼褲管還是有一點點濕濕的
而且為什麼路面又多了這麼多坑洞咧
害我的雨天騎車恐懼症又來了
於是我今天遲到一分鐘
(想說沒差  有15分鐘的遲到時間)

狼狽的去上班  心情真是不好耶
加上考卷上架  分成四次
真是笨蛋才能想出的計畫
我就為了一個笨蛋計畫
花了半天時間  搞定考卷上架
真是覺得我在做什麼啊

PS:今天的辦公室  氣氛太糟了吧
一直想要趕快下班回家
想要離開這個糟糕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